close

Tree Baum森系保養品-用過就絕不會忘記的小白瓶【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】

 

 

因為過敏膚質,保養品都不敢嘗試亂買,只要會過敏,幾千塊就飛了~

 

剛好好姐妹趁著活動買了一整套,收到產品後馬上打開來讓我試用這瓶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

 

天啊!!好好用,太厲害了! 難怪最近評價這麼好!! 

 

重點來了 :擦上去以後,我的肌膚明顯感受到保濕度或透亮度均大幅提升!!!

 

試用過後立馬手滑訂了一組Tree Baum 禮盒!

 

但由於產品較多,今天先介紹這瓶保濕程度無人能敵的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!

 

 

白松露鎖水精華是台大團隊以獨特活水科技 Neo-Aqua 及全新智慧型水膜技術研製,

 

搭配多種草本植物精萃,有效舒緩肌膚因缺水而導致的不適,

 

使用時是水凝狀的~ 很清爽又保濕,和傳統黏TT的精華很不同!(完全顛覆印象)

 

 

擦上時帶著一股淺淺的清香~膚質感變得好飽,好透,好有彈性(撒花)

 

就像全天候敷著一片隱形面膜那樣的水潤覺,讓人大吃一驚!!

 

Tree Baum這瓶其實是屬於深層的保濕,

 

 

通常我們一般都只會做到基礎保濕的程序,

 

往往忽略深層保濕的重要性,

 

基礎保濕其實只有將保濕分子淺淺地停留在肌表層而已,

 

所以大家常常會覺得,奇怪我明明都有做到保濕這塊,

 

但肌膚還是時常在缺水口渴鬧乾荒~

 

幸好Tree Baum有看見大眾的肌膚深層問題,推出這款精華

 

非常適合我這種麻煩的問題肌(常缺水外還常常過敏)

 

因此我買保養品都得想辦法先試用,

 

用過還不一定保證以後一定不會有狀況,

 

這次能買到這組產品其實心裡好開心,

 

真的誠心大推!過去幾年陸陸續續換了好多牌子的保養品,

 

 

這次遇到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,

 

應該會讓我未來一直跟隨她!

 

(心裡著實有種踏實感,就像找到了好歸宿那樣~)

 

這麼棒的產品大家一定想問哪裡可以買 :Tree Baum官網、部分醫美診所、統一生機均有販售!

 

Tree Baum官網 :www.treebaum.com.tw

 

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大家  謝謝收看 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dy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